不甜会死

Pldd们除了彼此在一起之外只能跟我在一起丨瞎几把乱写的xxj文笔



或许从开始就只是一场梦吧。


“1 2 3 4 5 6 7 8 ninepercent”


“好累啊”蔡徐坤揉着头从梦中醒来,这个梦他做的好像有点久,他还清晰的记得,在这个梦之前,他在参加一个时尚晚宴。真的很奇怪,他也不明白为什么会做一个跟其他八位第一次见面的艺人组成一个组合的奇怪的梦。


这是他第一次在这个时尚晚宴上见到传闻中的其他八位在娱乐圈有自己一席之地的艺人,之前也只是听说过他们的名字。仅仅是因为晚宴坐在一桌聊的很开心就做了一个其实他们是九人男团的梦也真的太奇怪了。


但蔡徐坤不知道的事是,其他八个人也做了相同的梦。


“诶,我偷偷跟你们两说,我居然做了个梦梦到我们三除了next竟然还是ninepercent的成员,好笑吧”朱正廷在三人小群里发了了这么一句,却没想到得到了范丞丞这样的回复“除了我们三是不是还有蔡徐坤他们几个”朱正廷还没反应过来就看到Justin在群里说的“而且我们还开过巡演 专辑分享会 还有解散场演唱会 ” “你们怎么跟我做了同一个梦?”朱正廷看着手机震惊的发出了这样一句话。“等等 不会他们几个也跟我们做了一样的梦吧?”Justin突然反应过来,可能会做同样的梦的不会只有他们三个。


“非常抱歉突然拉了一个九个人的小群,我跟Justin还有丞丞因为做了同一个梦就想问问你们是不是也是这样,拉个群聊方便嘛”朱正廷立马开了一个九个人的群,因为昨晚大家做一桌聊的蛮开心的就互相交换了微信。


王琳凯:莫名其妙男团梦吗?

范丞丞:你也是吗!

林彦俊:尤长靖哭醒的……

尤长靖:你不是?

王子异:bro们,这梦虽然乱七八糟的 但好真实

朱正廷:真的 我醒来眼睛还在流泪

Justin:还好我梦里画了超重眼妆

陈立农:还是参加选秀出道的

蔡徐坤:为什么我是队长?


最终九个人理顺了下来发现,梦还是有些不同的。


比如在其他人的梦里蔡徐坤是一个很难和他们合体的人,但在蔡徐坤梦中却是努力的在问自己的团队什么时候可以参与团体活动的状态。


再比如陈立农,梦里的陈立农还是以演戏为最终目标,但是由于后期接到戏剧之后,团队更看好他在戏剧上的发展,逐渐的不再和他说组合活动即使他每天都有问团队 他们组合什么时候有下一次的活动。


而我们的乐华三子在梦里依旧是乐华的人,依旧有这next的兄弟们,即使他们在梦里觉得更应该先完成自己的荣耀,但却依旧抵挡不住公司的压力。


而香蕉的两位在梦里倒并没有跟现在的组合有什么两团并行这种事,只是在梦里的他们原本跟现实中的他们一样,关系很好,却逐渐因为粉丝的关系不敢再在公开场合互动了,即使到了这个组合解散的那一天,他们也不敢。


王子异的梦里他倒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还有写歌做歌的天赋,不得不说,自己在这个解散场上唱的自己写的歌写的还真不错,不过,他倒没想到他在梦中跟这些人一起久了,后来的自己会这样活跃,真的很奇怪,他们居然懂我的全部的点。


王琳凯的梦里最让他难受的解散算一个,剪了脏辫算一个,这是他为这个组合做的第一件事吧。他也没想到,他居然真的拆了他的脏辫,没想到自己没脏辫的样子还挺帅的。


Justin:哇 你们这么讲你们自己的视角我怎么又感动又心疼啊!宝贝们!

王琳凯:黄明昊你别一天到晚整这些55667788的,谁你宝贝们,油腻!

范丞丞:就是!黄明昊怎么回事呢!你入梦太深还咋的?

朱正廷:我觉得可能我是有点……怎么出道也仓促解散也仓促啊

陈立农:是诶 出道没两天立马被塞上了去LA的飞机 解散场连个返场也没给我们升降台一下去就被塞到保姆车上了

尤长靖:看农农这么说的 突然觉得 还好它只是个梦诶

林彦俊:对 不然 我可受不了 我都不能跟尤长靖说话了诶

王子异:但我又觉得还蛮好的 我觉得梦里我自己做的全名制作那首歌真的很不错诶

蔡徐坤:我觉得虽然仓促,但有人帮我接媒体的话真好,我真的好怕媒体提问

朱正廷:我也是!重点是!这个团我不是队长!真的太爽了吧

Justin:朱正廷你现在是在危险发言我警告你

范丞丞:就是!你就这么不想当我们队长?

陈立农:诶 你们说 要是梦是真的 我们依旧会是梦里的结局吗?

王琳凯:我觉得不会!我都剪了脏辫了诶!怎么能就这样!

Justin:那我觉得不好说诶,我们老板是还蛮凶的。

范丞丞:诶 Justin 你怂什么!要是这个梦是真的!这才是我们最名正言顺的出道诶!

朱正廷:就是!就算必须两个团!我肯定能带着你们两全扛下来!反正这个团我不是队长

蔡徐坤:如果是真的,我得换个能听我好好说话的团队了,现在这个还蛮好的,但我也不想当队长!

尤长靖:要是是真的那我绝对要跟林彦俊好好的!

林彦俊:那不废话!

王子异:要是是真的,我应该可以写更多更好听的歌吧。

陈立农:我想我能看到一整片的海 我记得梦里说我们的应援色是有海的颜色对吧


那就让我们再来一次吧,回到2018年的第一场雪,这一次,希望梦可以完整,晚安。



最后想随便说两句:


这是我第一次写团的文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也会是最后一次了吧,看完解散场的当晚还在跟朋友说,这个团开始也仓促结束也仓促,草率的让我怀疑这只是我2018年开始做的一个梦,一开始就只有他们九个人,从来没有过偶像练习生也没过ninepercent,没有返场的演唱会这是我为数不多的看演唱会的经验中的第一次。所以我写了这一篇《梦》,如果一切都只是梦,再来一次,我们是否可以好好开始,好好结束呢?

评论(2)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