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会死

Pldd们除了彼此在一起之外只能跟我在一起丨瞎几把乱写的xxj文笔

【超级富贵】候鸟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看不见

在湿地的水面 那伤心乱成一片

你的爱飞很远 像候鸟季节变迁

我含泪面向着北边


                            ——《候鸟》S.H.E


这是陈立农第一个没有黄明昊的冬天。这个冬天好像变得格外的冷了一点,即便在气候上来看,今年的冬天根本不算冷。


陈立农总是这样,竭力藏着藏不住的喜欢,就好像这样可以假装自己从来没喜欢过一样。毕竟连他喜欢的人都不知道他喜欢他。


其实黄明昊真的已经很聪明了,他知道陈立农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他怕把陈立农吓跑,所以喜欢的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把他的农农吓跑了。


可是,喜欢是克制不主的,喜欢是占有,喜欢是嫉妒,喜欢是不安。陈立农和黄明昊都想过无数次,要是可以不喜欢就好了,但无数次的想,他们都发现自己还是会喜欢。但如果可以无数次重来的话,他们还会像现在这样吗?如果可以重来的话,可以把每一个拥抱抱的更紧一点吗?如果可以重来的话,可以把每一句农农,Justin,变成我其实很喜欢你吗?


即使无法重来,这句喜欢难道就不能说出口了吗?


2018年的一起的跨年晚会是录播,黄明昊至今都记得在后台和范丞丞一起遇到的农农的粉丝,眼睛里发着光,手上拿着农农的手幅,眼睛里看不到任何人。他至今都记得范丞丞跟他说的那句话,诶,你看那个农农的粉丝的眼神,跟每次要见到农农前的你一模一样。以至于黄明昊到现在看到镜子里的自己都会忍不住看自己的眼睛,只是这双眼睛里不会再有农农了,也不会再有期盼了,留下的只有无尽的思念和不可说的喜欢。


其实到解散场结束为止他们都还是好的。他们还是他们,他不说,他装不知。只是,那晚回酒店后,不知道为什么,他说了,而他说谎了。


陈立农一直都是一个胆小鬼,即使他不怕过山车不怕鬼屋,但是在感情面前,他一直都是,他总是小心翼翼,他怕别人的一时兴起,怕自己的一时兴起,怕无法永远。与其最后不欢而散,还不如不要开始,只要不开始,就什么都不会失去了。


但陈立农错了,一旦喜欢了,永远只有一个结局,要么和要么散。只是散分两种没开始的散和开始之后的散。明显他们算第一种。因为他。


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这话放陈立农身上一点错也没有。原本还有团的时候,他总有可以利用的机会去把黄明昊哄好,其实也不用哄,黄明昊只要他跟他讲工作的事说着说着就好了。但现在不是了,都解散了,他们已经没有一起工作的机会了。所以他想办法在采访里cue他,可是,即使他们九个人的群里大家都在说这个,黄明昊都没再出现在他和他的话题中。


马上就要2020年了,原本这一年他们是可以一起过得,但是由于一些工作上等人原因,这个跨年也不知道可不可能实现了。


但或许,这一次,可以换他勇敢一次呢?毕竟春天就要来了,他放走的候鸟是时候该回来陪他迎接新的春天了。


陈立农打开微信点开他的置顶输入“一起跨年吧”然后点击发送。


黄明昊打开手机看到置顶的红点,愣了很久,最后只回了一句“你不是有工作吗?”


“我有的话你也有,那我们还是可以一起”

这大概是陈立农回消息最快的一次。黄明昊看到这句话他才反应过来原本这一年他们得在同一个活动工作跨年。


“不管你在哪 我去找你 我有话说”

黄明昊还没来得及回,就收到了陈立农发来的第二条消息。黄明昊看到这句话莫名上火,心想该说的你之前不是都说完了。


“我还有没说的 总之 那天我会去接你”

“我已经跟正廷说了 他会帮我跟你经纪人说的”


结果黄明昊一句都还没来得及回,他就已经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了,黄明昊看了看手机,连自己兄弟,经纪人都被打点好了,他还能怎么办。这时候黄明昊突然觉得自己像煮熟的鸭子,飞不了。只能回一句“好”。


放下手机,黄明昊开始做妆发,他突然发现镜子里的人的眼神,好像有点熟悉。“小贾,你今天心情很好?”好像连妆发老师都感受到了。“没有,可能是昨晚睡得比较好。”“你哪里是睡得比较好,你昨晚三四点才下的班。农农联系你了吧?”原本还想遮掩谁能想到被自己经纪人毫不留情的戳破了。黄明昊没有理他的经纪人,只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只要是心里有爱的人,即使分别再远也会再相逢。希望在春天到来的时候,我喜欢的两位小朋友可以重逢。

评论

热度(59)